** 公告 **

*2008-9-2 Update Picasa, Manly Scenic Walkway

*2008-9-2 Update 想烤蕃薯的星C客 (CC Life Blog), Manly Scenic Walkway

歡迎大家進入參觀

2003年10月13日

0309_美麗的Hana(五)


第七天就是前往路途遙遠的Hana,由Kahului往Hana路途中,會有許多瀑布,建議可穿溯溪鞋或你 已不想要再穿的運動鞋前往,不然很多路會走起來相當辛苦(若你只想沿路看到路上瀑布就下車照照相,不想探尋一些暗藏的景點的話,穿一般涼鞋就可以了)。行前也記得要將油箱加滿,過了Paia後就沒有任何的加油站了,所以一定要在Paia前先加滿油再上路,途中仍會有些小販賣些點心、餅乾,但在Hana的餐 廳基本上都又貴又不好吃,建議行前可購買些食物路上充飢,或是利用路旁的小販買些小點心。
我們依照Maui Revealed:The Ultimate Guidebook這本書裡所寫,去了Blue Pool、Keanea、Black Sand Beach、Red Sand Beach買了香蕉蛋糕(Banana Bread),很特別蠻好吃的。Blue Pool是個相當美的地方,一般租賃的車子其實都可以開到,雖然在路途中會有標示只能行駛吉普車,但其實只要小心開,一般車子也是能夠開得過去的。 Blue Pool瀑布,有水池可以下去玩水,隔著一些石頭就是海,很特別的一個點,行家才會知道的一個仙境,來Hana一定要來Blue Pool一趟,才不枉白走這一遭。Keanea則有一些漂亮的海灣可以讓你吹吹海風,看著捲捲而來的白浪潑打岸邊,有時會有些大浪侵襲,造成非常漂亮的浪 花。

在這裡有家Banana Bread的小攤子,建議可以買個香蕉蛋糕當做小點心吃,沒有想像中那麼甜,蠻好吃的一個蛋糕。Black Sand Beach是個蠻特別的沙灘,真的是黑沙灘,來到Maui也一定要來看看這特殊的地理景觀。Red Sand Beach是我們很訝異的一個點,沙灘真是紅色的,但我們只敢遠遠觀看,真要踏到沙灘上,需有攀岩的技巧,想想還是放棄了(危險程度60%)。到了Red Sand Beach也已是下午二點多,想想還要返回Lahaina,便中斷原要去Seven Sacred Pool玩水的計畫。

沒有留言:

World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