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公告 **

*2008-9-2 Update Picasa, Manly Scenic Walkway

*2008-9-2 Update 想烤蕃薯的星C客 (CC Life Blog), Manly Scenic Walkway

歡迎大家進入參觀

2003年10月13日

0309_夏威夷備註(九)

◎若要使用信用卡去付餐廳費用,他們會先拿信用卡去刷後,給你一張簽單,你需要自己填上小費及加總後金額,正本需留給餐廳,你只拿你的收據喔。

◎Maui Ocean Center的門票成人$19,租借語音導覽$2,建議可詢問飯店是否有它的coupon,可以省一些錢;我們是去了之後才發現飯店有coupon,真是虧大了。

◎Maui Dive Shop,租借蛙鞋一雙$3,wetsuit top $5,若租借整套(面鏡mask、呼吸管snorkel、蛙鞋fin)大約一天只需$8。

◎我們浮潛是參加eco adventure的tour,他們是非營利的組織,我們參加tour的錢,除了必要之開銷外,全部他們會拿去做海洋生態的研究,是很不錯的一個組織。

◎每輛車會收$10入火山國家公園的費用。

◎Blue Pool是在Hana Highway 360過了31 mile marker,左轉進入Ulaino Road再開3 mile的路,即可到達。

◎Black Sand Beach在Hana Highway 360過了32 mile marker往左轉,可到Wai'anapanapa Balck Sand Beach。

◎Red Sand Beach則是在Hana,建議發揮路在嘴上功力問當地人。

◎可上網購買entertainment.com的coupon,非常好用。

沒有留言:

World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