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公告 **

*2008-9-2 Update Picasa, Manly Scenic Walkway

*2008-9-2 Update 想烤蕃薯的星C客 (CC Life Blog), Manly Scenic Walkway

歡迎大家進入參觀

2003年10月13日

0309_玻里尼西亞文化村(七)



第九天我們計畫到波里尼西亞文化村(Polynesia Culture Center),但因為到波里尼西亞文化村需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,The Bus又停駛,前一天我們便先預訂的門票及Shuttle Bus,因為他門票加晚餐有各種不同價位,Luau晚餐加上門票78美元,再加上shuttle bus 13美元。若你已在其它地方看過Luau秀,則可以買最便宜的buffet就好了,或是晚餐省略,在那裡吃速食也可以。波里尼西亞文化村入園時間為12: 30,我們搭10:20的Shuttle Bus,所以早上有充足時間吃早餐。不論是網路還是旅遊書上都介紹Perry's Smoogy餐廳的水果很不錯,我們也去享用了一頓豐盛的Buffet早餐,果然有不少小鳥會伺機而動想偷吃你的早點,所以可不要所有人都一塊兒去拿餐 點,除非你想要和小鳥們一塊兒享受囉!


搭乘Shuttle Bus時,在車上介紹我們沿途景點的嚮導,原來也是波里尼西亞文化村的解說員,我們也參加一人10美元的Guided Tour,藉由嚮導的解說及帶領,我們才能將文化村內各島的表演都看完。來到Oahu,建議真的一定要花一天時間到波里尼西亞文化村來一趟,瞭解波里尼西 亞文化及各島傳統,也會有許多精彩的互動表演呈現給遊客。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島-Somoa,這個島是男生負責做所有的活,包含生火煮菜,而且女孩子要出 去約會,兄弟一定要陪同,為了保護她們,所以這裡的女生真是很幸福。而且Somoa是快樂的民族,所有他們的表演也是以搞笑為主,相信大家都會被他們逗趣 表演深深吸引。

沒有留言:

World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