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公告 **

*2008-9-2 Update Picasa, Manly Scenic Walkway

*2008-9-2 Update 想烤蕃薯的星C客 (CC Life Blog), Manly Scenic Walkway

歡迎大家進入參觀

2003年10月13日

0309_茂宜探險(二)




第二天早上本來要吃飯店提供第一次入住房客免費洲際早餐,並聽取Maui的相關簡介後去浮潛,但因為睡過頭 了,只好更改為到KIHEI的Tony Romas吃肋排及到Maui Ocean Center看水中動物(若有打算去浮潛,其實不需要到這),也算是悠閒地過完一個下午。

第三天終於早起去吃免費洲際早餐,聽了Maui簡介及一些活動介紹,直接預訂第五天的浮潛團 (Molokini及Lanai浮潛,包含早餐及BBQ午餐,浮潛用具皆包含在內)。結束簡介後,我們前往Maui Dive Shop去租借蛙鞋及潛水上衣(Wetsuit top,提供浮力及保暖功用,一日$5,若租借一週$15),我們自行攜帶了蛙鏡、呼吸管及潛水靴,在夏威夷浮潛,其實只需租借套腳式蛙鞋(我們所帶潛水 靴加上潛水用蛙鞋,並沒有比較方便),若是全套租借,會有另外的折扣唷。緊接著我們便前往Honolua Bay浮潛,這裡真的是只有美字可形容,魚群及珊瑚眾多,而且突然出現一大群魚牆,真的非常的壯觀。在這裡還發生了小插曲,男友小民的蛙鞋掉到水中了,努 力潛了老半天,還是無法順利潛入水中將它撿起來,最後請外國遊客協助我們將它撿了起來,也算是特別的經驗啦!

第四天早上去WalMart晃了晃,感覺像是放大版家樂福,什麼都有,小民買了件夏威夷衫,入境隨俗了一 下。接著開車到Kahului內陸機場,接另兩位朋友(菜和多多),順便再到Aloma租車公司,加保另外一位駕駛(多多)的保險。在美國租車並不貴,但 貴的是一堆保險,在Maui建議還是租車會方便許多(Maui並沒有公共交通工具,沒有租車,就像沒有腳一樣)。下午到Lahaina逛街,旁邊就是港 口,風景絕佳。晚上參與Taste of Lahaina(9/12、9/13),這是個園遊會,會有各家美食餐廳來擺攤,你可以花較花較少錢來吃遍各家餐廳的美食,也會有Bank演唱,頓時間你 會覺得好像全部在Maui的人都出現了,我們運氣真是很好,可以參與到Lahaina一年一度的盛會!

沒有留言:

World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