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公告 **

*2008-9-2 Update Picasa, Manly Scenic Walkway

*2008-9-2 Update 想烤蕃薯的星C客 (CC Life Blog), Manly Scenic Walkway

歡迎大家進入參觀

2003年10月13日

0309_恐龍灣憾事(八)



第十天我們也事先利用小冊子後的coupon打電話參加Hanauma Bay(恐龍灣)的浮潛接送,行程包含飯店到Hanauma Bay的接送及浮潛用具的提供,一人9美元,進入Hanauma Bay需門票5美元。我們浮潛了約十分鐘的時間,就被園區管理員趕了上來,Hanauma Bay因為某些原因要關閉,還沒看到什麼魚就被迫離園了,真是有些遺憾。中午回到Waikiki吃Duke's Canoe Club,這裡的餐點還不錯,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極佳,十分推薦。飯後我們點了個Hula派來享用,建議要多人合吃,我們四人合吃一個剛好,你就可以得知 這個份量多大了。
Hula派其實是種冰淇淋蛋糕,上面會淋上巧克力醬,看起很像火山,是個很特別的甜點。下午原計畫到Waikiki曬曬太陽,但同行朋友 覺得太陽實在太大了,更改行程為逛逛街,Waikiki這裡算是女性shopping樂園,同行的男性友人可千萬有耐人的體力。晚上Kalakaua Avenue因為有Aloha Festival,所以整條街道從17:00~23:00是擋起來的,變成block party,會有不少樂園在此演奏,也有些餐點販賣。我們在這裡晃了一下,把這天劃下完美的句點,因為隔天我們就要返回台灣了。

這十天的行程,因為是自己規劃自己去玩,沒有跟團的諸多限制,也因此可以更彈性依大家當天的狀況來更改行程。回到台灣後覺得自己的心一部分也遺留在Hawaii了,等待下次的再訪把心給接回來吧!

沒有留言:

World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