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公告 **

*2008-9-2 Update Picasa, Manly Scenic Walkway

*2008-9-2 Update 想烤蕃薯的星C客 (CC Life Blog), Manly Scenic Walkway

歡迎大家進入參觀

2005年10月17日

澳洲紀行之Sea World


10/14(五) - 澳洲第七天 - Sea World

Sea World也是有些固定時間的表演,我們也是盡量一大早就出門,反正天亮得早! 進場後我們先去排隊搭乘纜車(Sky High Skyway),從空中俯瞰半個Sea World,再走去看海豚表演,一次有八隻表演,雖然說看過很多的海豚表演,但這裡海豚數量真的蠻多的!接著再去看海豹表演,可愛逗趣,還會模仿人走路再 配合表演的劇情進行故事演出。其實這裡的表演都不是那麼讓我印象深刻,最有趣的,我想應該是兩隻北極熊在玩和超大水族館,可惜這裡的海豚體驗或是水族箱 snorkel都太貴了,不然還真是想要去近距離接觸他們,現在只能摸摸海星替代啦!

晚上我們在Surfers Paradise的一家日本餐館吃,小民的是豬排Don,而我則是辣味燒肉烏龍麵,真的好好吃!果然日本人開得店就是不同!

ps.

1. Sea World showtimes

Dolphin Cove Show 10:45-11:05 、 15:00-15:20

Quest for the Golden Seal 11:30-11:50 、 14:15-14:35

Waterski WipeOut 12:30-12:55

2. 建議大家先來Sea World再去Movie World,因為Movie World真的比較好玩,先去Movie World後反而覺得Sea World不怎樣了!

My photo

沒有留言:

World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