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公告 **

*2008-9-2 Update Picasa, Manly Scenic Walkway

*2008-9-2 Update 想烤蕃薯的星C客 (CC Life Blog), Manly Scenic Walkway

歡迎大家進入參觀

2005年10月17日

澳洲紀行之尾聲


10/15(六) - 澳洲第八天 - 回新加坡

今天也是幾乎睡到自然醒,我們有請飯店訂機場接送的服務,一人AU$35,時間上至少比較好掌握。 Check out後還有些時間,我們到對面的便利商店先去兌換昨天我們買的即時樂(我們買AU$1,中了AU$2),再去Baskin 31 Robbins Ice Cream給它吃個兩球冰淇淋,而且要換成鬆餅殼(Waffle Cone,加70 cents),真的超讚!

在機場免稅店終於買到我要的護手霜,若是可以請大家在外面都先買好,因為免稅店也沒比較便宜!像是一條綿羊油護脣膏外面賣不到5元,在機場要7元!

ps.

1. 機場接送 Point-to-Point company,由Surfers Paradise或是Gold Coast到Brisbane International Airport,一人AU$35,一天前預約。

2. 機場購買Jurlique 薰衣草護手霜 125ml AU$41。

My photo

沒有留言:

World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