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公告 **

*2008-9-2 Update Picasa, Manly Scenic Walkway

*2008-9-2 Update 想烤蕃薯的星C客 (CC Life Blog), Manly Scenic Walkway

歡迎大家進入參觀

2005年10月16日

澳洲紀行之黃金海岸市區



10/9(日) - 澳洲第二日 - Surfers Paradise

起床後第一件事是到櫃台做check in,再延路慢慢走到Pacific Fair shopping centre,本想到達Pacific Fair後再吃早餐,實在是太餓了,只得先在路旁的KFC解決早餐-墨西哥夾餅+沙拉+薯條+2瓶柳橙汁,繼續一天的行程。往Pacific Fair的路上有座橋(Pacific Fair Dr),我們居然看到澳洲人在划龍舟比賽,one two one two地喊著,鼓聲混著加油聲,在我們看來真是挺奇怪的景像呢!在Pacific Fair看到在網路上被極力撐讚的Donut King,免不了俗也要嚐試一下,只能說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嘴,大家就知道它好吃的程度了!在這裡轉搭公車前往surfers paradise,路旁售票中心直接購買movie world和sea world的門票(一張成人門票AU$55,比直接請飯店代訂或是直接購買便宜,原價AU$60),在surfers paradise Boulevard上還有Draculas的商品店(吸血鬼餐廳),順便也預訂了晚餐(平日AU$63,星期六 AU$69,星期日休息),為了方便往後幾天去國家公園和超市買東西時的便利,租了三天的車子。雖然租車費用不便宜(只有兩個人攤),但真的很方便。

趁著超市六點才打佯,租了車趕緊採購些日常用品和食物,ex.土司、蛋、抽取式面紙、果汁、奶油、水果、洗 碗精...etc.,畢竟service apartment有這些廚房用具提供,一定要善加利用,節省一些早餐費用。當天晚餐自然是自己煮,畢竟不是久待,買了pizza自己烤,再加上沙拉和水 果當配菜,一頓簡易晚餐就出爐啦! 晚餐結束後到resort的Jacuzzi泡泡水舒緩一下,人間一大享受!

ps.

1. Pacific Fair是很多公車的轉運站,大部分的公車都會到這裡來!

2. Donut King一般加糖粉的Donut叫做cinnamon donut,不建議點它的hot dog!

3. Draculas餐廳就在Pacific Fair對面,記得要先預訂!

4. 若有租車的打算,記得在前兩三週就先上網預訂,才會有便宜的車型,而且網路價格會比一般電話預訂來得便宜!

5. 澳洲是右駕,和台灣相反,需要稍微適應一下。

My photo

沒有留言:

World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