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公告 **

*2008-9-2 Update Picasa, Manly Scenic Walkway

*2008-9-2 Update 想烤蕃薯的星C客 (CC Life Blog), Manly Scenic Walkway

歡迎大家進入參觀

2011年1月2日

巴里島親子遊第七日之玩水日(Travel with Nathan in Bali Day 7 - Pool Day)

超愛作怪!

又是沒行程的一天,就待在飯店好好玩水。點個poolside lunch,可惜不能好好安靜地曬太陽!不過有小子在,這天大概也等他很大才有可能吧!

插曲,小子今天測試了一下swimpant的裝便便功能,基本上是OK!但做媽咪的真的要好好佩服這小子,在水裡站著你也可以恩恩啊,實在是太了不起了!話說如此,前兩天幫這小子洗澡時,他在浴缸裡當尿尿小童,老媽我偏偏還跟他一起泡澡,害我還要再沖洗一次!小子爹居然還跟小子說,good job!真是不知要說啥了。

Daddy Mommy的午餐!但這看起來像專為我點的耶!

pita!

小子:我可以吃嗎?
媽咪:等你會賺錢給老媽再說吧!
小子:我會賺紅包呀!
媽咪:那早就充公了啦!

天氣熱,伸舌頭?
(你從哪學的!)

Horsey!

coco bristo!

Pizza!


Risoto!(又是點給小子吃的)

沒有留言:

World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