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公告 **

*2008-9-2 Update Picasa, Manly Scenic Walkway

*2008-9-2 Update 想烤蕃薯的星C客 (CC Life Blog), Manly Scenic Walkway

歡迎大家進入參觀

2011年1月2日

巴里島親子遊第六日之Discovery Mall隨意晃(Travel with Nathan in Bali Day 6 - Discovery Mall)

下大雨,中庭都積水了!

今天真是個不利出遊日,下超級大雨,連飯店中庭的草坪都變大水漥了。吃個早餐,還得撐傘慢步走到餐廳。要不是已經買了一周的buffet卷,應該會叫room service送早餐到房間。若是以前,這種天氣,就是做SPA的好天氣了,叫SPA的無料接送,做個三四個小時的SPA,再好好地逛個街或是睡個午覺還挺愜意的。現在只能夠叫Taxi到Mall去晃晃,要不然跟這小子待在飯店房間一整天,才會瘋掉呢!(那應該就不叫度假了)

衝呀! 
(媽咪os:我看你就不要坐pram了,省得我還要抬車子)

我的午餐!新加坡來的Bread Talk!


下午終於沒下雨,小子也累到Pram裡睡著,隨便找了家價格合理的腳底按摩,衝進去做個一個小時腳底按摩。雖然小子最後五分鐘醒了,至少舒服到了。在Kuta也幫小子買了件小熱褲(我也有一件啦),搭Taxi回飯店,再泡泡水!反正swim pants帶了一整包,就儘量用囉!

店都關起來啦!因為人家在放大假啦!

司機先生,跟我玩咩!
(媽咪os:還是不要吧!司機先生還是好好開車!)

又見Garlic Bread!

這張High Chair很有Fu吧!
誰叫你注意我的嘴角了!

不怎麼樣的Pasta!


pizza也還ok!

沒有留言:

World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