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公告 **

*2008-9-2 Update Picasa, Manly Scenic Walkway

*2008-9-2 Update 想烤蕃薯的星C客 (CC Life Blog), Manly Scenic Walkway

歡迎大家進入參觀

2004年5月13日

沖繩(琉球)四日自由行-Day3


第三天終於能悠閒的吃早餐,也吃到這裡出名的苦瓜,又省了點 吃特產的錢。肚子餵飽後坐公車到那霸市外巴士總站,但我們坐過了一站,還好不趕時間,悠閒的走回去,還看到一間很特別的樹上餐廳。一到巴士總站過沒五分鐘 83號公車就到了,拿了整理卷,又發揮了上車睡覺的功力,睡了約一個小時終於到達終點玉泉洞王國村。我們也剛好趕上12:30的大鼓秀(EISA),很精 彩也很震撼,結束後還可以和他們合影,整體氣氛不錯,笑得很自然,算是我和男友這趟行程中最好的合照!玉泉洞是我覺得很值得去看的地方,鐘乳石洞很壯觀, 從沒想過會有這麼長的一個洞穴都是鐘乳石,數十萬年的傑作。午餐就在王國村的餐廳解決,點了個Pizza和薯條洋蔥圈,和兩杯啤酒,悠閒的吃完後便搭乘 15:38的公車回去那霸市外巴士總站。

回到總站,已近五點,沒有到沙灘走一走,一點也不覺得有到過琉球,從總站叫了部計程車去波之上海灘(450 元),但和我想像的差很多,好小的沙灘,但水很冰,踏踏水曬曬太陽。慢慢由海灘走到Palette久茂地去逛逛,還在下面超市買了壽司、天婦羅等加泡麵, 回飯店享受我們的晚餐。(其實我發覺我超喜歡在超市逛,有很多新奇的東西)

沒有留言:

World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