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公告 **

*2008-9-2 Update Picasa, Manly Scenic Walkway

*2008-9-2 Update 想烤蕃薯的星C客 (CC Life Blog), Manly Scenic Walkway

歡迎大家進入參觀

2010年12月15日

巴里島親子遊第四天之玩水日Travel with Nathn in Bali Day 4 - Pool Day

媽媽抱抱,我不敢爬到草地上啦!

怎麼又是玩水日?是的,來巴里島住飯店,就是要盡情使用飯店設施,游泳池是一定要好好地利用!所以今天又是在飯店泡一整天無所事事的行程。

小子英勇的泳姿,有點兒小誇張,至少是不怕水的潛入水中,被其它泳客看到,還跑來問他多大了,怎麼這麼厲害!讓媽咪我也有點兒小驕傲,哈哈,果然是我兒子呀!而且小子的愛笑,還讓我們偶爾可以喘息一下,因為總會有其它人跑來逗他!不過這小子很欠揍的一點,每次都對旁邊人笑,笑完轉過頭繼續對我們發脾氣,真的是很想抓過來打他一頓屁股!

怎麼那麼多泡泡!

你在看我嗎?可以再近一點

這個椰子好大顆!

趁小子睡覺才能偷喝!

Free Yoga class!

旁邊的酪梨汁還不快拿給大爺我享用!

吃到臉都變形了!好像有圓了一圈嚁!

Seafood Nasi Goreng!


Ayam ??

沒有留言:

World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