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公告 **

*2008-9-2 Update Picasa, Manly Scenic Walkway

*2008-9-2 Update 想烤蕃薯的星C客 (CC Life Blog), Manly Scenic Walkway

歡迎大家進入參觀

2006年9月22日

黃金海岸舊地重遊 Day3 (21-SEP-2006)


公司給了一個sponsored activity,可從抓泥蟹、賞鯨、Paradise Country、Mount Tambarine、Movie World、Sea World、Dream World等眾多活動中選一樣參加,去年來時已去過部分地點,這次當然要來些刺激-Dream World,一想到Roller Coaster等,混身細胞和血液又開始激烈跳動。不過Dream World除了這些刺激的遊樂設施外,也有孟加拉虎的生態介紹,甚至也有澳洲特產動物園區,無尾熊、袋鼠、鱷魚等。公司發給我們一人15元的禮卷,和無尾熊合拍(AU$15.9)再吃個午餐,正好用掉。中間還趕上去看剪羊毛秀,主持人看到我們兩個黃皮膚的亞洲人,點我上去做自願者(這根本不是自願),問我會不會煮飯(當然回說不會),但還是要求我揉麵團,另外還有兩個人也被挑上來做些農場雜事,像是餵雞和削馬鈴薯皮。最後還把我揉的麵團拿去火烤,還要大家吃,不過當然是吃另外早就做好的麵包!當是也因為這樣子的互動,讓我印象深刻,大家舉手做自願者吧!

錯過回程的接送車,只得自己坐公車回飯店,但不知該說公車司機過於熱心還是雞婆,要我們先坐車到另一地再換車,反而耗了更多時間。回到飯店兩人都累癱,睡了個午覺醒來後覓食。依循的法則,人氣指數,找到一家自助式的澳式海鮮店-Fishermans Wharf,價格合理味道不錯,又可遠觀海灣夜景,算是住在Main Beach的人另一項不錯的選擇。



備註
Fisherman's Warf共花費AU45.5。點了一份沙拉、一個主菜和一份麵包和可樂。

沒有留言:

World Clock